色瑟

随便放些东西吧

非典型天堂 (上)

    天使和恶魔在人间的第一次开房经历,OOC有,能接受再往下

    (放心,不会开车_(:з」∠)_)

 


  “我觉得父亲可能已经发现我们的事了。”

 

      地狱大魔,傲慢之蛛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公爵感觉自己的忍耐限度像是一条不断绷紧的皮筋,接连的意外小插曲真的把他逼近了爆炸的边缘。

     他向撒旦的胆汁发誓,此时此刻,他真的非常想现出原形,用他那尖锐而有力的几条前足狠狠刺进那个愚蠢天使的胸膛。

      他想,要么你用你那看起来相当不赖的玩意捅进我,要么我用我那能轻易撕裂钢铁的利爪给你厚实的的胸膛来个刺穿之吻。

       但金发的恶魔没有这么做。他想也许是那个惴惴不安的天使的眼神太过湿漉漉,比地狱底端流淌的岩浆还要明亮灼热。

     于是肯尼斯只能翻了个几乎能直达天堂的白眼,按耐住汹涌澎湃的诅咒冲动,叹口气,轻声轻语的安慰起被坐下的迪卢木多。

   “要知道,这里可不是你那该死的光辉天堂,你那老不死的愚昧之主想管的事太多了,可看不到人间这个不入流不起眼的廉价快捷酒店。与其担心被垂垂老矣的伪神看到,不如担心被这间毫无品味的狭小房间里可能潜藏的摄像头拍到,再传上一些刺激的小网站。”

      说到这里,肯尼斯再次叹了口气。他想起了作为同僚的色魇女妖,那个搔首弄姿彪子这半个世纪以来,势力扩张的厉害,怎么看都是那群卑贱又恶心的人类的错。

      “再说了,你磨蹭了半天根本还没进来呢!”

        肯尼斯提高了音量,带着满满的不耐烦。早在他的视线随着羞涩的迪卢木多指向那挤在火车站广场附近众多老旧建筑中的小旅馆时,他就憋着气。

         开什么玩笑???

       见证天使与恶魔越界混乱的剧邪之地怎么着也该是座宏伟的哥特风殿堂吧?虽然不需要公然在挂着十字架的大教堂来一场既刺激又作死的愉悦交流,但也不该是这种连窗户都没有的狭小单间吧?!

 

      “你不该这样称呼我伟大的天父”躺在床上的迪卢木多不安的回答,他还是感到些许的害怕。无论是对于伴侣过于冒犯的话语,还是他俩秘密的私会。

      “哦抱歉”肯尼斯敷衍的开口,他冰蓝的眼眸里盛满了讥讽“我只是有点心直口快,不是针对你们天堂佬的种族歧视。”

      “我知道你只是有点儿不高兴。”迪卢木多英朗俊秀的面容上终于挤出了一点儿勉强的微笑。这位好脾气的天使有着能融化坚冰的温柔。他抬起肌肉饱满线条流畅的双手,缓缓握住肯尼斯细瘦的腰胯。

        恶魔发现迪卢木多的掌心又烫又湿,一手的汗。

      “我......”光辉之颜的天使斟酌了再三“我只是想,也许他老人家已经发觉了什么。”

     “如果你要一直这么疑神疑鬼,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再见面了?毕竟你总是会‘想’些什么倒胃口的事。”肯尼斯直起腰准备起身,好兴致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厌恶所有犹豫不决的软弱。

       如果你爱我,那就做好堕入地狱的觉悟。

       眼见肯尼斯的不悦愈演愈烈,迪卢木多赶忙伸手搂住恶魔的整个腰脊,他用空闲的另一只手捧住恶魔的脸颊,缓缓用力往下沉。

       肯尼斯冷淡的不肯张嘴,于是迪卢木多就更加卖力的啄咬舔吻。从那大魔嶙峋的锁骨到白净的喉咙,接着是紧闭的薄唇。

      仿佛是寒冰铸成的雕像,他冷淡的面对着突如其来的讨好。

       天使的双眼开始酝酿出湿润的水雾,像是金色的太阳从波澜的云海中升起。迪卢木多那艺术品一般的脸颊上缓缓流淌着热泪。他像一个悲伤的圣徒,用饱含深情的目光直直看向肯尼斯,看向他的救赎。

      他小声地、反复的呢喃着“我错了,肯尼斯”,“我只是害怕我们不能再见面。”

      天使低沉且悲怆的嗓音像是雨滴,一滴接着一滴的从齿间跌落。他每一开口,都有热乎乎的鼻息降落在恶魔苍白的皮肤上,带着湿润的痒意沁透进早已枯朽千年的灵魂。

       该死的,又来这一套。

       更该死的是,他偏偏就吃这一套。

        对于恶魔而言,他人的痛苦好比鲜美的食粮。

        而对这位习惯了食骨吸髓的傲慢大魔而言,眼泪好比春赣药。

        被火星点燃只是一瞬间。

       肯尼斯终于闭上眼去享受唇齿间的极乐盛宴,那是罪恶的腥味。


                                           TBC





会有下,但因为工作巨忙所以会写的很慢很慢(好吧,其实这一篇就很仓促)_(:з」∠)_总而言之,依旧爱着枪教授

评论(22)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