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瑟

随便放些东西吧

小红不足,威红不足,浑身无力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滚】

只有靠去B站看BW和BM,靠女王给我打点劲儿了【啊舔舔舔

虽然女王也叫买个床,但和买总性格还真是有点反着来,所以说女王你在盗用买总名字之前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名字是什么啊?

我好在意女王为了隐瞒身份忽悠对手骗对方说自己叫做noble【高贵、高尚、庄严的】的细节啊

这算是给自己另外再取的名字?有点不要脸的赶脚,但某些方面确实契合

说实话在我所认知的TF角色里有谁能和雍容沾得上边的话,在我心中那就只有龙龙女王了【小红就有点风骚过头了⁄(⁄ ⁄•⁄ω⁄•⁄ ⁄)⁄】,完美的把优雅尊贵范儿和狡诈狠毒融合在一起,永远一副大局在握、敌人都是傻逼的样子,自恋是他最大的一个特点,所以总是不停的靠和自己说YES来肯定自己,还超爱自言自语,【但可惜最后还是输给了主角光环_(:з」∠)_】,所以这让我特喜欢看女王难得生气失控的样子

顺便想想看的这些TF动画里无论日版美版,做让我喜欢的还是BW和BM啊【这部可以在我生平所看的动画里排进最爱的前三了】,果然好剧得靠剧情,得靠内涵,最最重要的是人类戏份超少啊!!!!我最讨厌人类戏份了,特别是作为子供番还特别加一堆熊孩子进去啊烦死了!!!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女王作为BOSS智商站在最高点甩其他角色一大截这点确实太爽,还偶尔出现卖萌的情节,简直是我反派控的春天_(:з」∠)_【脑残粉的春天】

长夜漫漫睡不着所以瞎打点对女王的敬仰好了,女王和小红性格差那么多可都是我的挚爱啊【话说这俩还真正面交锋共处了一段时间,女王还收藏了小红的头雕到底是为啥啊?!!!】


PS女王在BM里变形时那翅膀美的我要尖叫啊啊啊啊啊,真的就是天使的样子啊,但是导演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正面啊?!为什么不肯给细节?!!



评论(5)
热度(5)

© 色瑟 | Powered by LOFTER